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技馆 > 市科技馆
市科技馆获 “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铜陵市科学技术协会 被阅览数:

   日前,中国科协发文对2020年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和活动进行表彰,铜陵市科技馆榜上有名,这是市科技馆连续两年获评“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且今年为全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科技馆。

    


   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市科技馆围绕智慧城市、前沿科技热点及生态文明、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疫情防控、卫生健康等民生领域问题,组织开展了大型科技广场科普活动、科普展览、科普表演秀、科普大篷车乡村校园行等活动。同时着力打造“云上科普”,采取全民科学素质竞赛网上问答、决赛线上直播形式,开展多元化、互动性强、公众参与度高的科普活动,大力普及宣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点燃了全社会投身科技创新的热情,为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