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协动态
情系边海防官兵 致敬最可爱的人 ——市科协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属
发布时间:2023-01-10 来源:办公室 被阅览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0日上午,市科协副主席黄玮玲、办公室主任陶国强一行前往天门镇蟠龙村、柏庄春暖花开小区,走访慰问边海防军人朱正稳和章杭的家属,给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过程中,黄玮玲与军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询问家庭生活及孩子在部队的情况,对他们孩子戍守祖国边关、维护国家领土主权安全致以崇高敬意,并感谢其为支持国防建设所做的贡献。军属向市科协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全力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为保卫边海防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是落实“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的具体举措,传达了市科协党组对军人家属的深切关怀,营造了“尊崇军人、信赖军人、热爱军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