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协动态
春节慰问送祝福 心系人才暖人心 ——市科协春节慰问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办公室 被阅览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前送温暖活动总体安排的通知要求,切实关心为铜陵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高层次人才,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2023年1月17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直刚带队到铜官数谷开展春节期间优秀人才走访,慰问武汉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教授、铜官区科技服务团团长李宁,为他送去了市委、市政府的春节祝福。铜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谷丰参加。


李直刚感谢他对铜陵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他在新的一年,围绕市委、市政府产业发展布局,加大核心技术攻关力度,为铜陵创新发展战略的实施继续贡献力量。接下来,市科协也将持续抓牢抓实科技人才联络服务工作,切实让优秀科技人才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发挥科技人才智慧推动铜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