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协动态
市科协开展学会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5 来源:办公室 被阅览数:

为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深化年动员大会精神,持续改进作风提效能,不断夯实工作基础,2023年2月14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直刚对市抗癌协会、市护理学会和市计算机协会进行走访调研。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汪洋,学会部、科普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市人民医院,市抗癌协会理事长方平、市护理学会理事长钟平先后与市科协交流了学会基本情况、本年度工作计划和当前学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直刚首先向参加调研的学会代表表达诚挚的敬意。李直刚指出,抗击新冠三年以来,尤其是今年元旦前后面对来势汹涌的疫情,医务工作者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使我市平稳渡过本轮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无愧为新时代的“白衣战士”“提灯女神”。通过今天的调研,为本年度学会工作进一步拓展了思路,市科协将积极帮助学会打通发展中遇到的壁垒屏障,帮助市抗癌协会、市护理学会打造品牌活动。


在市计算机协会,双方围绕提升协会学术交流水平、电商助力乡村振兴、助力我市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提高以及协会关心、关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李直刚强调,打造高水平学会,必须紧紧扭住“政治为引领、章程为根本、会员为中心、管理为抓手、活动为载体”用劲发力,真抓实干、提质增效,市科协将积极帮助协会搭建平台,拓展服务范围,提升影响力,为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