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协动态
铜陵市召开第23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办公室 被阅览数: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激发青少年发明创造兴趣,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青少年的科学素质,推进科技教育事业的发展。根据《安徽省科协关于举办第38届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要求,3月3日,铜陵市第23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工作会议在市科技大楼召开,市科协、市教体局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铜陵市第23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和2023年少儿科幻画比赛工作方案,审议比赛组委会及相关工作机构名单,解读了《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规则(2021年修订)》和《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细则(2021年修订)》,各承办业务科室和参会成员就赛事工作安排进行座谈和交流。

下一步,铜陵市科协将联合市教体局完成对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类、科技辅导员作品及少儿科幻画等项目的评审工作,继续做好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