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协动态
市科协赴长三角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办公室 被阅览数:

为进一步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进军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3月20日至22日,市科协主席李直刚带队赴长三角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义安区科协负责人、市科协招商专员等陪同参加。

李直刚一行先后拜访了江苏省扬州市安徽商会、海沃机械(中国)有限公司、上海星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电气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等。每到一处,都向企业家积极推介铜陵的城市发展定位、招商引资政策、营商环境和交通区位优势等,努力寻求发展机会,希望双方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力争将更多资金、项目和资源引进铜陵,为我市发展建设激发新动能、打造新优势。 

经沟通洽谈,海沃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和上海电气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近期将就机电设备、生物燃料等项目派专人来铜实地考察,以进一步增进了解、促进交流,共谋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