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协动态
市科协传达学习省科协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办公室 被阅览数:

3月24日,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省科协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要一体学习贯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科协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学深悟透,不断筑牢科协系统思想根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党的最新理论、方针、政策转化为指引和提升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增强使命担当,紧紧围绕省科协确立的2023年“1-4-4-1”工作思路,结合我会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立足突出“五个聚焦”、实施“五大新行动”,主动参与、积极融入全省科协系统重要活动,以“作风建设深化年”为依托,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性,注重工作实绩,有效彰显科协系统干部职工担当作为。要抓好工作落实,各部室要主动将“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等全年各项工作系统谋划好、统筹好、落实好,树立工作标杆,努力争创一流、守住底线,扎扎实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会部署要求转化为推进科协工作的有效举措,确保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实到科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为加快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