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铜陵市科技馆常设展厅展品维保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科技馆 被阅览数:

安徽金健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铜陵市科学技术馆委托,现对铜陵市科技馆常设展厅展品维保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安徽金健招标(2023013)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具备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本次采购。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安徽金健招标(2023013

项目名称:铜陵市科技馆常设展厅展品维保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44000.00

最高限价:44000.00

采购需求:项目为铜陵市科技馆科技与生活、生命科学、挑战与未来三个常设展厅展品58件(详见展品设备清单),展品软件、硬件维修服务及展品控制设备、展品附属物等的维修保养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一年(12个月),每二个月一次上门维修。

项目实施地点:铜陵市科技馆。

标段(包别)划分:一个标段。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划型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执行)。

对此项内容如有疑问,可通过书面形式向采购人进行质疑。

3.本项目资格要求:无。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人,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获取采购文件

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持投标单位介绍信并于20230314日至202303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3时至5时,在安徽金健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详细地址:铜陵市铜商品市场二楼)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及有关招标纸质资料工本费为0/份,售后不退。

获取方式: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

联系人:吴工

联系方式:18256210205

四、谈判时间及地点

1、谈判时间20233211500分。

2、谈判地点:安徽金健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

注:(1)被授权单位或个人需携带供应商书面授权委托书(与谈判响应文件中被授权委托人为同一人)及身份证原件,仅可代表一家供应商递交谈判响应文件。被授权单位或个人不得同时参加被授权项目的交易活动。

2)被授权人参加交易活动时,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同谈判时间。

六、公告期限

起始为公告挂网时间,终止为开标时间。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采购文件。

2.采购项目的名称、编号、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详见采购需求。

八、重要提示

1、本项目推荐供应商的法定程序已完成

2、不属于本项目推荐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谈判将做无效响应处理。

九、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铜陵市科学技术馆

  址:铜陵市石城路92号科技馆

联系人:吴工

  话:0562-281652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金健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铜陵市铜商品市场二楼   

联系人:吴工

联系方式:18256210205

十、竞争性谈判保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