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科普工作
少儿爱科学——铜陵市开源小学开展校外科学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来源:科普部 被阅览数:

      11月15日上午,铜陵市开源小学49名学生在副校长及班主任的带领下,来到铜官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校外科学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每个学生体验动手的愉悦,培养学生广泛的志趣,让每一位学生在各项活动中获益良多

活动期间,学生们体验了木工、模拟飞行、3D打印、人工智能、陶艺创意拼豆等极具趣味性的课程,学生们在丰富的活动中体验到成功的喜悦与合作的重要性。

 

 

      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机器人操作室中,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和鼓励下,自己动手动脑,发挥想象创造自己的机器人。孩子们沉浸在自己喜爱的小世界里,大胆想象创造无限的可能。

 

 

生活就像一只万花筒,多姿多彩,旋转出欢乐的时光。短短一上午,丰富有趣的科学课程,在学生们的记忆中留下了一道美丽的弧线。此次动手科学实践体验给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收获多彩活动伴童年,健康成长乐无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