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学会活动
铜陵市妇幼保健协会换届会议暨学术论坛活动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学会部 被阅览数:

3月15日,铜陵市妇幼保健协会换届会议暨学术论坛活动在铜都国际大酒店召开。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汪洋,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於凤霞,以及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市科协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铜陵市妇幼保健协会章程(草案)》、《铜陵市妇幼保健协会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草案)》和《铜陵市妇幼保健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铜陵市妇幼保健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人员,林丽同志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汪洋充分肯定了铜陵市妇幼保健协会近年来的工作,对全市妇幼工作者在疫情期间的无私奉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希望协会紧密围绕妇幼保健工作中心任务,着眼全局,当好行政部门的参谋和助手;加强行业自律,做到管理机构健全、议事机制明确、工作制度完善、工作流程顺畅;加强科普宣传,推广妇幼健康服务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提升会员单位整体业务水平,在实践中提升服务能力。


换届大会结束后,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科长方红英、儿童康复科主任王治国、妇科主任刘山、产科副主任医师李燕和NICU主任武梦骅分别为大家带来题为《新生儿疾病筛查与管理》、《0-6岁儿童孤独症筛查干预》、《异常子宫出血诊断与治疗指南解读》、《早产的规范化管理》和《中国新生儿复苏指南解读(2021年修订)》的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