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重温党史守初心,淬火提质再出发——市科协组织党员参观市党史馆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办公室 被阅览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思想作风建设,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1月12日下午,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铜陵历史馆开展现地教学活动。


中国共产党铜陵历史馆以详实的史料,向党员们生动讲述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铜陵人民参加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的历史,展现了“醒来,铜陵”、“起来,铜陵”“崛起,铜陵”、“转型,铜陵”为主题的四次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脉络,诠释了“古朴厚重,熔旧铸新,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铜都精神。

在与馆藏资料近距离接触和沉浸式体验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铜陵革命、建市、创业、改革的先辈们学习,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永不变,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向前进;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努力扛起科协使命、展现科协担当,进一步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投身于“科创中国”第一批试点城市建设中来。(孙子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