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文明创建听民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办公室 被阅览数:

10月19日上午,市科协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文明创建听民意”主题党日活动,积极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参与率和满意度。


活动中,市科协机关党员志愿者们分赴天山社区、开源社区,在小区居民楼及菜市场等人员集中区域开展上门宣传工作,向来往居民群众发放《铜陵市深化全面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和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折页,并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问卷调查活动,积极宣传文明创建有关知识,认真听取群众关于文明创建及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引导群众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引导了机关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结合起来,深入基层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心走实,同时通过广泛宣传进一步调动了居民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有效推动全市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