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办公室 被阅览数:

9月23日,市科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生动反映了党和国家事业新的重大进展,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全市开展以“拉高标杆、鼓足干劲、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主题的“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主动把科协各项工作放在全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进。对标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部署要求,树牢“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鲜明导向,锚定“智造新铜都、生态幸福城”。


学习结束后,会议传达了《中共铜陵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组织开展“吃拿卡要”等严重破坏营商环境行为自查整改专项行动的通知》等两份文件。会议要求,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实质,以纪为镜、以案为鉴,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推动科协事业发展的实践中,以实际行动服务和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