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协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我参与 共建绿色幸福城”主题党日暨垃圾分类宣传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来源:办公室 被阅览数:

11月24日上午,在我市举办第三届“垃圾分类宣传月、实践日”活动之际,市科协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引领示范作用,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吹哨社区七〇一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我参与 共建绿色幸福城”主题党日暨垃圾分类宣传月志愿服务活动,以进一步引导居民树牢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市科协党员志愿者走进农贸市场等公共活动点,向来往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页、环保手提袋,讲解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以及垃圾处置不当的影响与危害等,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自觉养成保护环境、正确分类投放垃圾的良好习惯,共建共享绿色生活。


下一步,市科协党支部将发挥自身优势,增进与吹哨社区的联系,结合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在科普宣传教育、科技志愿服务等方面为社区提供更多的资源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