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办公室 被阅览数:

2023年2月2日上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在机关六楼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汪洋作专题党课报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汪洋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科协工作实际,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国内国际形势、会议取得的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以及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标杆、推进科协事业再上新台阶等方面进行了党课辅导。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会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科协党员干部要以推进“作风建设深化年”为契机,持续增强干事创业的钻劲、干劲、拼劲和恒劲,切实提高各项工作能力、增强干事创业本领等,鼓足干劲、勇毅前行,为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