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县区科协
义安区科协开展乡镇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集中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办公室 被阅览数:

  11月24日,义安区科协先后在东联镇、西联镇开展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调研,乡镇分管领导和科协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乡镇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进行了指导。

调研组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推进国家和省市区《纲要》顺利实施,确保完成公民拥有科学素质比例达到15%的目标任务;二要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握经济社会发展对全民科学素质的新要求、新期待,切实把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抓好抓实;三要紧紧围绕全民科学素质各项考核指标,对标对表,查缺补漏,确保完成各项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下一步,义安区科协将继续赴五松镇、顺安镇等乡镇开展全民科学素质调研,确保各乡镇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均衡发展,不断推进全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再上新台阶。(义安区科协 徐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