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县区科协
学雷锋志愿服务 枞阳县科协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办公室 被阅览数:

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文明礼仪的传统美德,倡导雷锋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枞阳县科协组织科技志愿者于3月5日上午前往荷叶田田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在荷叶田田展出二十余幅彰显科学家精神事迹的展板,将科普资源以宣传展板的形式送给群众、服务群众,进一步增强优质科普资源惠民力度,促进科普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此外,因周末前来游玩的市民较多,留下的垃圾散落在草坪上影响了环境卫生,志愿者们将草坪上的废纸、果核、废水瓶等垃圾一一拾起,再将其分类倒入相应垃圾桶,还群众们一个干净整洁的游玩环境。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科技志愿者服务群众、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勇于争先的时代风采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而且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垃圾分类新风尚和绿色环保理念。(枞阳县科协 何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