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县区科协
义安区科协开展关爱康复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办公室 被阅览数:

按照“学雷锋活动月”统一部署,3月17日上午,义安区科协组织科协界别政协委员前往辛妈乐园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关爱康复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义安区科协一行对该康复中心的康复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对中心持之以恒为全区孤独症儿童提供良好的康复教育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辛妈乐园儿童康复中心继续坚守初心,竭尽全力为义安区残疾儿童带来福音。同时,义安区科协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协界别政协委员,关爱残疾儿童,大手牵小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活动现场,举行了现场捐赠慰问品及慰问金活动。其中,安徽正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孝理捐赠3万元。

“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一名科协界别政协委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关心关爱这群折翼天使,弘扬社会正能量,衷心地希望通过我们的微小行动影响更多的人关注特教事业,促进全社会更加理解、支持、关爱特殊群体,让孩子们获得最大程度的发展。”张孝理表示。(义安区科协 徐春风)